SS2很棒,Oppa們很棒,E.L.F很棒,氣氛很棒,你們是最棒的!

21號大概是我人生中最瘋狂的一天。
為了看演唱會我連扣假扣薪都還是要去!(我是建教的不良示範QAQ)
只有說值得。

夾雜快樂與不安的情緒,值得了。
忘記帶票但最後終於進得去,值得了。
(我本來想說在外面看看小巨蛋和人型立牌就好QAQ爸,我好謝謝你幫我找補救方法!)
看到你們感動的淚光,值得了。
看到完美的應援,值得了。
(不好意思,東海我還把你Marry U那個Rap唱走了OAO有聽到我唱嗎?(笑))

東海你竟然在Shining Star時第一個先哭!
只看到你哭了,又擦,哭了又擦這樣不停重複。
朴正洙別擔心,眼淚最多的寶座還是你的(笑)。
李赫宰你整個哽咽低頭,讓本命是你的我很不捨知道嗎?
明明你就站在我最靠近的地方,但是距離還是有點遠只能看著你低頭……
始源啊,你眼角泛淚呢,感動吧?

周覓與Henry,你們謝幕時也哭了……
我還是不Only13了,我只OnlySJ,我Only E.L.F,我Only13+2……
可以嗎?這樣可以嗎?

能現場看到寶藍海真的很感動。
雖然我沒有自己去排,不過把螢光棒熄掉了。
大家應援口號都喊很大聲,我自己也問心無愧能說自己很大聲的喊口號。
我能說自己很大聲!Marry U我整首唱完(翻滾)
真的值得了。

死而無憾。(妳很誇張QAQ)

總之我還沉溺在氣氛與淚光寶藍海中,
無法自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0221 Super Junior SS2
    全站熱搜

    李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