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庚“解約門”後獨家做客《明星在線》 訪談實錄文字版 :
(翻譯:李赫莉。以下翻譯為繁體中文) 
一轉 搜狐圈子 http://q.sohu.com/   P.S 轉載請著名出處。 

原文可見:
20100316韓庚“解約門”後獨家做客《明星在線》 訪談實錄公開
http://mingxingzaixian.q.sohu.com/forum/3/topic/47537927

3月初的某一天,“消聲匿跡”兩個半月的韓庚,出現在搜狐網絡大廈12層的演播室。因為種種原因,此次到訪非常低調,各方協調也相當謹慎。當天並未像以前一樣,有歌迷在搜狐一樓大廳及12樓演播室外守候,但韓庚一行還是保持著非常專業的態度,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認真準備訪談問題、仔細打磨造型妝容。結果就像大家所看到的,大鵬和韓庚在非常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完成了這次30分鐘的“特殊”專訪……



   大鵬:你這肌肉是真的麼   韓庚:你摸摸看,沒注水

Part1 近況

韓庚獨家做客搜狐
    主持人:各位親愛的搜狐網友,大家好!歡迎您收看明星在線,我是大鵬,在這裡給您問好了,今天請來了一位老朋友,韓庚,歡迎韓庚。
    韓庚:大家好!我是韓庚,在這裡給大家問好了。
    主持人:很多歌迷在搜狐網上留言,都想知道韓庚最近在忙些什麼,不知道在你消失在我們視線這兩個月。
    韓庚:不是消失,是靜養。
 主持人:你都幹嘛去?

靜養兩個月 健身學英語
    韓庚:因為這段時間很多事情嘛,正好空出來這段時間,我好讓自己的,養一養自己的身體,休養一下,學習一下想學習的東西。
所以沒事學一學英語,還有健身,學學聲樂、表演這些東西。
    主持人:學英語,為什麼考慮要學英語?
    韓庚:英語我覺得很重要的一個工具嘛,所以我還想加深一點。
    主持人:可是你英語也不錯啊,《Super girl》唱的也挺好,你唱的《Super girl》我也能聽懂。
    韓庚:聽多了咱就會了。
    主持人:學英語,然後還健身。
    韓庚:對,健身。
    主持人:你給我們展示一下你的成果。
    韓庚:還不太好意思。
    主持人:我看看二頭肌,這是真的。
    韓庚:沒打水。
 主持人:健身,那你的一天都是怎麼過的?

韓庚一日作息
    韓庚:9點起床之後我就10點去上聲樂課,上完聲樂課吃完東西然後下午1點開始健身,那時候健身我覺得很好的,健身完了休息半個小時或者一個小時開始上英語課。
    主持人:每天都這樣過來的?
    韓庚:對,每天都這樣過來的。
    主持人:等於說最近近一段時間全都在進修、調養身體,希望有一個更好的狀態出來。
 韓庚:對,希望有一個新的面孔,有一個新的韓庚,有一個很好的狀態給大家。



  當天韓庚的狀態非常好,看得出來身體調養的不錯,心情也很舒暢

Part2 官司

獨家回應解約進展
 主持人:說到這兒難免提到,我知道是很敏感的話題,今天韓庚不是坐在這兒了嘛,歌迷們也很久沒有看到你了,解約的官司,你願意怎麼說怎麼說,能說多少說多少,現在進行到什麼樣的一個階段?
 韓庚:現在我也是在等待,那把所有的東西全部交給我委託的律師,那我現在也是在等待,希望大家能跟我一塊等待這個結果,我會把第一時間,第一時間把這個結果告訴大家。
    主持人:其實就是韓庚與原先的公司要解約,這個官司最後就是兩個結果,一個是贏了,一個是輸了,你自己對它有一個什麼樣的期待?
    韓庚:當然期待是一個好的結果嘛,那剩下的東西呢,那就看律師怎麼去做。
    主持人:是,那我們就一起來等這個結果吧,相信時間也不會太長了吧?
    韓庚:不會很長。
    主持人:3月底?
 韓庚:我自己也很不清楚,就看法官怎麼判。


 
   “解約門”鬧的沸沸揚揚,韓庚本人從未公開回應,第一次開腔談這件事情,韓庚的措辭非常謹慎

Part3 未來計劃

解約後希望再續演員夢
    主持人:最後如果說這個官司贏了,變成自由身了嘛,你是想怎麼樣來經營自己的未來呢?
    韓庚:這個也不是說決心說一定要去怎麼樣,那就看以後機會啊,看以後的機遇是什麼樣子,所以我很想說我自己有一個很好的演藝道路,所以我現在必須要去學習,充實自己。那後來,以後呢,就想說,因為我的夢想一直想當一個好的演員。
    主持人:真的?
    韓庚:對啊,我很想當一樣。
    主持人:跟我一樣,你快去當演員吧,然後我當歌手。
    韓庚:你當歌手,我當主持人。
 主持人:你想當演員。

仍將繼續留在舞台
    韓庚:對,所以想在演員這個地方多學下,以後有更好的作品有機會的話能參演影視作品,唱歌這個部分,因為我在舞台上已經,正常來說就是13歲開始學舞蹈,已經在舞台上一點一點這樣,我不想把這個扔掉,還是想繼續在舞台上。
    主持人:好,我們祝願韓庚自己的夢想能夠早日的變成現實,好不好?
 韓庚:謝謝。

希望簽約新公司
    主持人:你看一個好漢得三個幫,一個人的力量終歸是有限的,特別在整個圈子裡面打拼,可能身後需要一個團隊去幫你經營,你如果恢復了自由身之後你有青睞的哪個公司或者是哪個團隊或者乾脆自己我開一個公司經營我自己,這方面有沒有去考慮一下?
 韓庚:現在還沒有這樣的打算,但是如果有這樣一個機會的話,我也很希望說跟一個很優秀的公司去合作,同樣的一個理念,同樣的一個方向,這樣的話我們配合起來就是說一個很默契,以後對公司、對我都會有一個好的發展,所以希望說會有一個好的公司能一起合作。


 
  問韓庚春節怎麼過的 最終結果是——韓庚遺憾打麻將的時候沒叫上大鵬

Part4 最近關注的

關注選秀
    主持人:想了解韓庚多一點,最近有沒有一直在關注哪些,比方說馬上夏天來了可能各種選秀、選拔的活動比較多,你本身也是通過這樣的比賽類的形式然後被選送到韓國去進行培訓的嘛,所以這樣的活動或者這樣的節目有沒有關注一下?
 韓庚:像這段時間我時間多了,看電視也多了,覺得一些選手很優秀,就像《咪咕明星學院》這些選手,我覺得他們一個個都很有自己的特點,很有自己的夢想去追求方向,我覺得他們都很出色。

再看選秀 新人都很成熟
    主持人:他這個好像跟其他選手定位不太一樣,本身定位在明星學院,可能本身參加這些學員們都已經是很有水準的表演者了,所以你對這個節目或者這個活動你有什麼樣的看法?
 韓庚:因為我覺得他這個節目跟其他的節目還是不太一樣,因為他已經很,現在的選手已經非常成熟,已經有了那種以人的條件,他們去,在這樣一個好的條件裡去學習更多、更好、更深的一個東西,比如說音樂、舞蹈等等等等,還有說培訓藝人像說話這些等等,我覺得挺全面的一個節目。

看好男團發展
    主持人:是,你看我看到這個節目,因為有好多的選手給我印象最深的裡面有一個MIC樂團,因為怎麼印象深刻呢。
    韓庚:是五個男孩子。
    主持人:人多嘛,有好多單個的記不住,一下出來五個,那天我看的時候還戴面具,戴面具又唱又跳的,你有沒有注意他們?
    韓庚:我看了他們,因為人很多,很顯眼。
    主持人:你跟我是一個理由。因為咱們內地說實話這種男子團體比較少,而且少呢,關鍵是也不是很好發展,可能因為市場原因,可能也有各種各樣的原因,咱們先講你對MIC這個樂團你是怎麼評價的?
 韓庚:他們很有特色,唱功也很好,舞蹈等等這些方面也很不錯,他們說,他們自己有自己的一個風格,自己有一個自己的特點,我也希望說他們的路越走越好。


 
   說起“小虎隊”的話題,大鵬被嚴重鄙視了……

Part5 有可能加入新的團體

不排斥加入男團帶新人
 主持人:剛才我們聊到MIC男團有朝一日,有這樣的機會說讓韓庚來加入我們,然後讓你做個領軍人物,你願不願意重新再做這樣一個組合,把他們在國內,本身現在就是一個剛起步嘛,慢慢帶到越來越火?
    韓庚:但我也希望說有一個更優秀的藝人,不管說是新人,還是MIC,或者不管你是一個很有名的藝人,只要優秀,我很希望說跟一個優秀的藝人去合作,當中我能學到很多東西。
    主持人:重申一點我們可能也能看得出來,如果單飛以後的韓庚可能發展路會更廣一些、接觸面更大一些。
 韓庚:對。

希望舊人越來越好
    主持人:作為你的粉絲,包括朋友之間,我是覺得也希望你早一點的重返舞台,能夠看得到你,下次坐到這兒訪問的時候,咱們拿著作品好好的聊,有的時候你會不會有一種孤獨感,就是今天你是一個人坐在這兒,咱倆面對面的坐這兒聊,以前身邊好多人?
    韓庚:會想他們,會想,但怎麼說,還希望說,不光是我,我的一些朋友,都希望他們能越來越好。
    主持人:那你自己已經做好了準備接下來一個人面對所有的一切?
    韓庚:嗯,我會努力的。
    主持人:好,我們把掌聲獻給韓庚。
 韓庚:謝謝。

韓庚感謝歌迷不放棄
    主持人:今天也是非常榮幸請到了韓庚在春節之後首次面對媒體,聊了聊你的近況,我覺得收穫還挺多的,歌迷朋友們一定會非常非常的期待韓庚早一天與我們重新見面、重新的形象、重新的定位,新的一些歌曲,最後的時間跟所有喜歡你的朋友、惦記你的這些歌迷再說兩句。
    韓庚:這段的時間謝謝大家一直這麼關注我、支持我,還沒有放棄我,那我也不會去辜負大家,我會繼續努力,把最好的作品給你們,也希望大家能跟我一起、跟我一樣一起往前走。
    主持人:太感人了,還別放棄你,只要你不放棄歌迷他們就不會放棄你。
    韓庚:我不是一直在努力嘛。
    主持人:好,加油韓庚。
    韓庚&主持人大鵬:謝謝!
    主持人:謝謝,謝謝!



    對於苦等了韓庚2個多月的歌迷來說,30分鐘的採訪,很短;
   對於處在非常敏感時期的韓庚來說,30分鐘的採訪,已經很長。
   基於節目要求及種種原因,我們選取了10分鐘的訪談精華給大家,並與韓庚相約,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庚
    全站熱搜

    李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