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韓樂之王特別回饋版,SJ的部分最後播了幸福MV,
看到中文歌詞的我……真的很感動啊……ㅠㅠ
希望E.L.F們能了解歌詞和這個MV後面那些韓文的意思,
於是自己慢慢打了出來……
貼的MV是用韓文版沒有中文字幕的,但是別擔心我下面會貼自己打的

 

 

幸福(此為韓文翻譯歌詞)

晟敏:從沒忘記過妳 時刻惦記著妳 我可憐的心已經完全被妳佔據
韓庚:妳是不是記不起 還是根本忘記
希澈:怕被愛背叛的眼淚紅了我眼睛

神童:竟然還想過 要不要去找妳
銀赫:我 我 我真的好混亂啊
神童:在這世界上 此時與此刻
銀赫:我滿腦只有妳

神童&銀赫:我無話可說 也無能為力
淚已經流完 也沒了知覺
請看看站在妳眼前的傻瓜 是為妳而活的我

東海:約會的時間終於到了 我就在妳眼前 因為過分不安讓我哭泣了
始源:妳為我擦乾了眼淚 溫柔拉住我的手 我會加油的
利特:要把幸福 緊緊握住 妳和我

晟敏:一閉上眼就看見妳 妳已進駐我的心 讓我看到屬於愛的光芒
強仁:不能錯過這永遠的幸福 是不是妳也看到我 只要妳願意呼喚著我
厲旭:讓我守護著妳 愛著妳 一起擁抱幸福 永遠

希澈:從沒忘記過妳 時刻惦記著妳 我可憐的心已經完全被妳佔據
起範:妳是不是記不起 還是根本忘記
藝聲:怕被愛背叛的眼淚紅了我眼睛

晟敏:約會的時間終於到了 我就在妳眼前 因為過分不安讓我哭泣了
強仁:妳為我擦乾了眼淚 溫柔拉住我的手 我會加油的
銀赫:要把幸福 緊緊握住 妳和我

東海:一閉上眼就看見妳 妳已進駐我的心 讓我看到屬於愛的光芒
利特:不能錯過這永遠的幸福 是不是妳也看到我 只要妳願意呼喚著我
藝聲:讓我守護著妳 愛著妳 一起擁抱幸福 永遠

希澈:看 飛過的青鳥 傳達著 寶藍色的幸福
厲旭:降臨在我們身邊 就是愛的力量吧

合:一閉上眼就看見妳 妳已進駐我的心 讓我看到屬於愛的光芒
不能錯過這永遠的幸福 是不是妳也看到我 只要妳願意呼喚著我
請將妳心扉打開 我就在妳面前 只要妳願意呼喚著我
厲旭:讓我守護著妳 愛著妳
合:一起擁抱幸福 永遠

MV後面那些韓文的意思(翻譯中文):

光用幾句甜言蜜語也無法表達出我們內心深處對大家的愛,
於是我們想用這短暫的時光,將真心傳達給大家。
若透過這條街,讓大家感受到了溫暖,
而使大家有了短暫的笑容,
那對我們來說,這才是無比的「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 Junior Happiness 幸福
    全站熱搜

    李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