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傷兵』日誌

因為知道大家都很關心幾枚SJ成員身體狀況,以下就先跟大家說明,我在慶功宴有一一點名詢問過的狀況:

首先,神童的腳只是扭到腳筋,醫生說沒有大礙,只要休息就可以了!

今天慶功宴中,詢問大白菜藝聲肚子是不是有撞到淤清?藝聲的回答是:『有撞到,沒有問題,因為我的肚子有肌肉,所以沒有關係!』

至於,在安可跌了一大跤的曹小圭,因為那一聲真的很大聲,所以也很擔心,問他腳還好?(在後台知道他是跌到腳)
『痛痛痛痛…….但是,OK!』(中文喔)
前面聽他突然大聲說:痛痛痛痛…,我還擔心了一下,沒想到後面立刻接:『但是,OK!』曹圭賢下了舞台還是冷面搞笑啊!

輪到這次大家最注目的焦點~~希澈。
他有出席慶功宴,而且看來蠻開心在跟成員邊吃烤肉邊聊天(沒有戴口罩喔!),
問他:這次演唱會還開心?
希澈說:越來越開心!
聽到希澈親口說『開心』,也請經紀人再次幫忙轉達:『有開心就好,這三天來,每一個入場的歌迷最關心跟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取悅希澈。有取悅到你,台灣的ELF應該更開心!』
沒想到希澈聽完經紀人翻譯之後,立刻站起來跟我握手還鞠了一個小躬:『幫我謝謝台灣的歌迷,因為他們,我現在真的很幸福!』

任務達成!!!
不是我的慶功宴任務達成,而是三天來進場的ELF們,恭喜你們達成這次最艱鉅的任務:『誠心的應援』!不是排字、不是彩帶,而是三天來每抓到一個有希澈的鏡頭,不管是三秒或十秒,大家幾乎用生命吼出來的『誠心應援』,想來希澈都聽到了。
因此,希澈在最後回覆的那句話裡,我在他的臉上看到除了開心之外,還帶著真誠而幸福的微笑。

時間有些晚了,先將大家最關心的問題回覆。
最後,再次跟大家聲明,SS3台北場是不會出DVD的,因為並沒有錄影,所以真的不要再說請圓頂跟SM溝通…!這個真的沒辦法呀~~
謝謝大家 三場演唱會SJ的成員跟ELF真的很完美!圓頂還有很多可以進步的空間,我們會再努力的!

鞠躬再鞠躬

圓頂 侯文燕 2011.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