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轉了一圈…轉出九場演唱會?!!』(保證不催淚…)

那天,真的不應該出現在『慶功宴』上….(個人小小哀怨啦!)…

演唱會完,出現在慶功宴上也算是主辦的義務跟責任,
加上,我知道很多ELF很關心幾枚小『傷兵』,

所以,就義無反顧的前往了!!

小『傷兵』的探視情形,回來第一天就跟各位報告了!
今天要寫的是另一桌~~要該高興?還是驚聳??大家當好玩來看吧!

慶功宴時,當然會跟隊長利特打招呼致意,謝謝他帶領了這麼貼心又優秀的團員。
透過翻譯,利特很開心的回我:『我們所有所有的團員都非常喜歡台灣的ELF,聽到要來台灣演出,都很高興!』
利特果然是隊長,說的我也很開心。
然後我也開玩笑問他:『下次真的要開四場?』
利特很正經的邊掰手指邊數:『SS2是兩場、SS3是三場、SS4當然是要四場!』
……..
這時候在旁邊的東海突然開口:『會累咧…可是會累咧』(中文喔!)
我就趕快說:『四場不是我說的,是愛創造紀錄的隊長說的』
然後,東海就看一下利特,剎時….我看到利特『隊長的眼神』看著東海…
『不會累…不會累!』乖巧的東海立刻改口!
這時利特又說:『可是,如果四巡不是圓頂,SUJU就不來演出!』
………
哇~~聽到這樣的話,我還敢說什麼….!『好啊!好啊!請務必轉告你的公司喔!』

沒想到,這時候安靜的藝聲突然說話了:『SS4是四場,那KRY今年兩場,下次也要4場!』
……..(藝聲是KRY的隊長,我…不小心…陷入隊長桌…一群不想也不能輸人的隊長啊!)
『好啊!好啊!』(我也只能說好~~)

這時候,利特隊長又說話了:『SJM在台灣也必須要辦一個演唱會!拜託你了!』
………
嗯!4+4+1=9….我當場很想說:『利特,我就拜託你來作圓頂的老闆好了!』(當然是O.S 不敢說!)

這時候,坐在利特對面的東海突然又轉身對我說:(以下都是中文喔!)
『老闆!請你到我的夢裡來…』
我一聽….這招還拿來對付我?我也會背…..
我就說:『可是,我本來就不用買票也不用排隊….』
東海停了一秒,立刻接:『可是SS4要四場,所以老闆要買票!』
我心想,真是反應很快的李東海。
『好,四巡的時候,我買票會給你打電話!』
…………
然後,我用最快的速度…..逃離現場!!

以上 就是我好笑又驚聳的後記囉!

出來跟工作人員說,大家笑成一團,
笑說才去轉了一圈,轉出九場演唱會,
SJ是打算長期定居台灣?

這次寫的蠻快的,大家開心笑笑吧!

圓頂 侯文燕 2011.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