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洩不通+流汗+太陽+下雨+位置視線不良……
一堆赫海飯我嚇到啊Q口Q


前面的……
相機畫素不好聲音倒是錄得很清楚=__=
李東海(巴)



是說哪個環節我也忘了,
反正就是有吃名產跟猜名產的小遊戲,
其他人吃的時候曹圭賢跟李赫宰都在偷看,
曹圭賢還直接下樓去中間跟粉絲要扇子來搧啊!親圓滿了!!
李晟敏是喝金門高梁(甚至跟主持人喝交杯酒=3=)
知道是高梁之後,某敏:啊今天好開心~(醉樣)


金厲旭是喝新竹貢丸湯,結果明明是新竹卻重複循環在絲瓜與西瓜,
他居然說西瓜……

Henry好像吃肉圓!終於吃到肉圓了肉圓好吃XD
台下fan都一直在提示:是彰化是彰化是彰化(No)


崔始源吃台中太陽餅,直接一口咬下去大家都驚呼(?)
李東海是吃黑糖糕,然後又赫海了……

赫海飯圓滿可是我不圓滿

周覓吃花蓮麻糬,然後知道是麻糬大家在台下都一直喊『ㄇㄨㄚˇ ㄐ一ˊ』,
某人一直想唸好可是都怪怪的XD

拿下台給幸運粉絲吃結果某赫:『她是圭賢的粉絲!』
曹圭賢是嘉義方塊酥Q口Q,我附近的fan:『那些都好好吃喔(?)』

李赫宰是吃淡水鐵蛋……崔始源居然說鐵蛋『是正露丸,生孩子的時候要吃的。』
害得李赫宰驚呼了一下(?)

逼得急了叫他直接咬下去啊XDDDDDDD用力的咬了一下說:『好吃!』

某赫:『蛋蛋好吃嗎?』
某海:『笨蛋!!』



主持人:在台灣Long Stay期間,誰中文進步最快?
眾fan:厲旭!
某旭:謝謝。(羞)
某源:是周覓!(???)
主持人:那誰最愛吃?
眾fan:厲旭XDDDDDD
某圭:厲旭,他要減肥。 某旭:我覺得我要『絕食』(其實是節食……)
命運線



金厲旭被後來突然噴出來的寶藍彩帶嚇到,所以我們說……




到了明天


圭賢個人Solo演唱會(No)





簽名的時候背景音樂是太完美專輯的歌,
全場狂應援,應援到明明就是戶外場地居然有回音啊!!XDDD




簽名的時候是李赫宰最後一名,周覓倒數第二。
曹圭賢:『我們大家等銀赫吧。』

以下帶您還原事情真相(欸妳)



我沒待到結束,所以也沒聽到李晟敏唱可惜不是你還有最後簽名會結束的時候了



照片:(日期請忽視)































氣球(我的)




舉起來的時候李赫宰有沒有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