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不是演唱會的日子就比較晚才搭火車北上,
到的時間12點多,跟本來約好跟別人去接機結果因為那位睡死所以來跟我見面的某位朋友約好吃麥當勞(繞口令屁

我這個人就算不是路癡但迷路可能也數一數二,不管是去麥當勞還是之後跟論壇人員約面交我都可以搞到不認識路(orz

反正就是跟朋友敘舊之後她還陪我去面交,但是因為我個人的關係所以我們都在火車站裡走來走去,
因為朋友兩點就要先走了於是我也只好先送她離開(?

姐姐啊真的不好意思啦結果居然約在新光三越我還差點走到後門去orz

除了對不起還有謝謝!! 學長胸章真的好可愛啊嗚嗚

背面李東海照片!帥屎我惹!!



之後想說去週邊店看看因為最近有出SJ的新品……
結果一看……除了貴……還是貴……
平光眼鏡有分黑色跟灰色,但看到價錢就不想買了ˊ_>ˋ
拿起某赫之巴黎戀人寫真集封面筆記本以及SJ-M貼紙鐵盒的我一直猶豫著該不該買,
最後還是決定……下個月再考慮。(幹

然後去了UPi!!我第一次去UPi!!
走了很久終於到了!!

果然是: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啊不,『UPi』卻在燈火闌珊處啊!



搭電梯上樓的時候整個很緊張!!
有一個姊姊看到我還跟我說你好這樣O3O
UPi的人帶給我的感覺就是真的還不錯,
但是人生地不熟再加上沒朋友可以壯膽的我只敢在旁邊看著SJ的照片+拍照就整整發呆了快一個小時(遠望







後來下樓慢慢走到TGP!!
是說有參考派派的TGP簡單走法但我差點走過頭!還想說怎麼沒看到金石堂XDDDDDDDD

到了TGP已經有不少人在等了,
小助手為了TGP的店員們工作方便於是鬆餅都已經先幫我們點好了,不過我們可以自己點飲料。
(還強調說不能點酒!!!XDDDD)

而且還聽說來的李赫宰的飯比較多!!是怎樣啦XDDDDDDDDD(李東海暴怒(不

小助手有叫我們要填寫抽獎券,因為最後有抽獎!!

第一眼看到菜單就想點香蕉奶昔……
(我絕對沒有強調某人猴子的意思(幹))



本來想說第一次來TGP結果忘記去看廁所,這次一定要進去!!
結果還是忘記了……

李赫宰表示:(☞゚∀゚)゚∀゚)☞ 啊哈哈!你看看你!

等人慢慢到齊之後就玩遊戲互動囉!!
前面是看影片猜題而後面是小助手唸出中文歌詞而我們要猜是什麼歌。
我只記得我猜錯的一題和猜對的兩題orz

有次Marry U的舞台金希澈手上拿了花(向日葵)請問有幾朵……
我居然回答兩朵……答案是三朵啊啊啊啊(哭

然後答對的,Marry U(聖誕夜版本),有三個人圍圍巾,請問分別是誰(這裡有說出其中一個成員名字就算對了)
幸好我有注意到XDDDDDDDDDDDDDD

至於為什麼不是說把三個人名字講出來才算答對是因為某位TGP的拳王……

因為如果答對題目的話有兩個選項
1. 猜五位小助手哪一個身上有紅包袋,如果猜中了要跟那位小助手猜拳,贏了才有紅包袋(獎品)
2. 跟其中一位TGP店員猜拳三次,贏了就可以拿到那位店員的紅包袋
(本來是一個店員有三個紅包袋,贏了要隨機抽一個,結果後來變成店員直接給XDDDD)

他他他猜拳太厲害了,我們這邊前面幾乎都輸,而且到最後他還把其他店員的紅包袋拿過來我的天orz
不過他好像很開心嘖嘖a__________a

我猜對的第二個題目是聽中文歌詞猜歌名啦,當小助手一唸出來就立刻知道是哪首歌了,
真的不虧我看MV跟後來2/22 SJ-M FM那首歌版本那麼多次XDDDDDDDD
就是迷(Me)啦!!超好聽!!

猜拳兩次都贏了XDD
第一次是跟一個姐姐,歐膩超可愛!!
不過第一次猜拳我還沒掌握到節奏orz 幸好有贏

第二次是跟另一個店員(?)
可是要猜拳以前突然說:『我們來玩新加坡拳(?)』

Σ(゜ロ゜ノ)ノΣ(゜ロ゜ノ)ノΣ(゜ロ゜ノ)ノΣ(゜ロ゜ノ)ノΣ(゜ロ゜ノ)ノΣ(゜ロ゜ノ)ノΣ(゜ロ゜ノ)ノ

我不會玩啊啊啊啊!!!

但是後來又說要玩五、十、十五是怎樣!!(´ಠ◞౪◟ಠ) 
我雖然好像應該(欸)會玩吧(?)但是我還是比較會剪刀石頭布而已啊……( ˊ,_ゝ`)
(差點要說不然來玩海帶拳(那多久了))

不過後來有贏啦哈哈哈哈哈!!!(゚∀゚)

最後因為某拳王太厲害導致獎品快送不出去結果小助手緊急提議說看有沒有人要挑戰店員(拳王?)還是小助手,
雖然我很勇敢的舉起了手還跟拳王(欸)猜拳結果沒猜完就敗陣了……
_( :3」∠)_

獎品有送出去啦特獎是MouseRabbit的杯子(兩名)
看來我中特獎的命在我小時候RP就用得差不多了……
_( :3」∠)_


雖然只有兩個普獎不過拆開來其實很不錯!!





兩個SJ的鑰匙圈(而且很精美!!)///////////////////////////////////////

整個活動下來都很歡樂,
最後小助手幫忙整理環境,還有另外兩個小助手在我們要離開前跟我們開門+道別!!
超貼心啦TTTTTTTTTTTT!!

以後還會參加你們活動的!!感謝專頁!!

arrow
arrow

    李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