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有被安慰到VS愛ELF的『神』勇『童』~(重新整理)

3/11神童在演出的時候,因為跳下舞台,不小心傷到腳的韌帶。
工作人員帶他到醫院就醫之後,回來,大家看他腳上包的…真的心疼,
沒想到他照樣上台,一樣唱跳,努力取悅喜歡他們的ELF。
因為『有愛』,神童當場也變成『神』勇『童』啊!

今天跟記者見面會時,SJ經紀人跟我聊起一件事,
他說:3/11演出結束之後,成員事後在討論一件事情~~
『今天的舞台上都沒有丟一個東西??』
『還有,也沒有歌迷來追、拍我們的車子,只是很禮貌微笑揮手送我們進出』
…..這兩件事情,他們表示都沒有碰過,
後來大家的結論:可能是因為希澈的事,所以台灣的ELF才不丟東西、不追車,想保護成員。

我就跟SJ經紀人說:是啊!這三天3萬張門票入場的歌迷,共同有一個最主要的課題,就是--取悅希澈、保護SJ成員。
經紀人聽完之後,跟我鞠了個躬:很謝謝超級圓頂帶給我們這麼好的歌迷。
他說,成員都有感受到歌迷的用心,一直覺得很被尊重也非常感動!
…………
我想,這也是3/12日很多成員,乾脆把自己直接送到ELF面前,
知道ELF不敢拍照,自己幫大家拍,
知道ELF真心想保護他們,就沒有距離把自己送到面前,面對面唱歌給ELF聽!
………..
3/12日的演出,我看到當ELF為SJ多做三分,SJ成員立刻回饋七分的情況,3+7=十分完美啊!

3月12日演出時,看到已經在舞台上會笑鬧的希澈,
對比3月11日,希澈是被ELF不斷呼喚最後哭著跑出來…。
當下,自己的心裡很替ELF驕傲,眾志成城,真要有安慰到驕傲的希神了!
我知道,讓希澈哭不是ELF的目的,
讓希澈笑,才是ELF最大的心願。

最後,想說的是,ELF你們的愛真的擁有無比的力量,
在神童的身上、在希澈的身上,都看到了!

3月13還有一場,我們繼續完美吧!

看到神童跟希澈不得不提前寫感想的圓頂工作人員 侯文燕 2011.3.13清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