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赫宰生日快樂……雖然很不想說(傲嬌個P啊)
可是我今天很興奮5點就起床了5點喔(槓麻!)
第一次還做了影片大家看看……就算了(不!)




歌詞的內容是我的心境(是在告白嗎)
我喜歡上Super Junior開始就把他當本命,
但為了這從二巡三巡始終都沒看我一眼的臭小子我容易嘛我!!
(那妳做這影片是做什麼啦!!)

啊……
祝大家兒童節快樂喔!

其實生日嘛好像也沒過多久,才陪他過這是第二年的生日而已(欸)
可是
魚尾紋就快比他哥還多了!!(不要強調這點!)

做這影片時差點想把挖鼻孔的照片也放下去,
但是怕別人說我是安踢飯XD"

一些廢話就不多說了,下面放上歌詞。
這首是王心凌(Cyndi)的當你,雖然很久以前的歌了但是還是很喜歡這首。

當你
詞:張思爾 曲:林俊傑 編曲:Martin Tang 演唱:王心凌

如果有一天 我回到從前
回到最原始的我 你是否會覺得我不錯

如果有一天 我離你遙遠
不能再和你相約 你是否會發覺我已經說再見

*當你的眼睛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 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當你說今天的煩惱 當你說夜深你睡不著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如果有一天 夢想都實現
回憶都成了永遠 你是否還會記得今天
如果有一天 我們都發覺
原來什麼都可以 我們是否還會停留在這裡

Repeat *

也許空虛讓我想得太多 也許該回到被窩
夢裡會相遇 就毫不猶豫
大聲的說 我要說

當你的眼睛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 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