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兒童節欸。(?)

想必某人一定是相當開心的(?)
幼稚卻又可愛帥氣像寶石一樣閃閃發光的……
祝你生日快樂。

雖然你在三巡扮演的是鴿子但是在我們心中你是天使。

泰國的E.L.F.也登了廣告了呢,這傢伙超開心的。



每次很想爬牆偷偷放棄尤其是因為5/26的事情(欸)
之前都是好幾次的逼自己不要爬牆,
但是自從有一次我看到某個文章『給銀赫未來女朋友的信(※)』時,
突然就更不想放棄了……

你是我的愛我的本命啊啊啊啊啊啊啊(被打死拖走)

雖然你在我面前脫李東海褲子我還是會原諒你的。(夠了)

27歲生日粗咖嘿唷♥
你要每天都快快樂樂的,不希望再看到你流下難過的眼淚。
就算要哭也是要因為開心而哭……知道嗎。我的愛。

今年的生日賀文居然就這麼草率結束了-//////////////////-
我們的天使。





上面是我自己做的生日影片,
如有傷眼請見諒……orz

生日快樂。(燦笑)



※一封給銀赫未來女朋友的信
http://www.wretch.cc/blog/l11240/24056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